07

怪物大师阅读体(未来人心的考验)


"怪物″与"人类″,"勇气″与“挫折″,“信仰“与"背叛",“战斗”与”思考″……是心灵的冒险,还是意志的考验?请与本书的主人公一起开启奇幻之门,一起去追寻人生中最珍贵的梦想吧!



"这个主人公是谁呀″

"有人把我们写进了书里吗?″

"我会是主角吗″



炎龙的封印

再来欣赏有一片被称为蓝星屋脊到雪域高原

皑皑雪域,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因为高寒和缺氧,没有任何物种能在这片高原上生存,雪山上布满深不见底的裂缝和深渊,除了勇敢的冒险者与经验丰富的登山者,没有人胆敢向这片肃杀雪山发起挑战




"这说的是哪里呀?″

"我也不知道"



简介虽然不明确,但饺子和帝奇却敏锐的察觉出了他们的那次冒险

这次的冒险很不一般呢

与之相同的是芬妮和祖尔法

同时开口说

我……


好家伙,芬妮想,他要不是说话,我都不知道他在这里

一旁的约翰就更直接了,"祖尔法,你怎么在这儿?″

……

祖尔法表示,我不认识他


相同的还有布布路

祖尔法表示如果我不说话,你是不是永远不知道我在你们后头?




千年前的某一天,蓝星属脊空寂早上空突然被一道红色的巨影覆盖,红色的巨影扇着红色的巨大翅膀激荡而出的气流将山顶的极冷空气瞬间蒸发的微微发烫

一个低沉而苍劲有力的声音从巨翅上方飘下来

"炎龙,就是这里蓝星的极寒之地,世界的屋脊





炎龙

真是越来越让人期待了呢~




l"终于到了″炎龙缓缓收起庞大的羽翼,缓缓降落的雪山脚下一个高大强壮的男人从炎龙背上翻下下,他正是赫赫有名的十影王之一——焰角罗伦





Ⅱ是十影王!″

Ⅱ哦,我想起来那个传说了!″

Ⅱ1什么传说?快说!″

"我知道,但我就是不告诉你!″


哦,十影王吗?尤古卡想

看来这次的任务真的不简单



"我觉得很精彩,亲爱的,尤古卡先生~″

从一开始发现自己到这里就默不作声红帽子

冲着尤古卡说

"别忘了我们的交易″

"不会的″



一旁的帝奇看着家大哥和红帽子讲话

忽然想起了那时红帽子说的一句话




今天先更

这些

拜拜喽


有人想看人物简介吗?


评论(12)

热度(36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